Saturday, May 11, 2013

总结

一个句点。
我会很想念我那舒服的小窝~
我会很想念每天早起上课的感觉~
我真的会很想念的,
我珍贵的  PPUKM,
对我来说, 最好的医学院, 最好的。
是的, 我暂时结束学生生涯了。
那个考得轰轰烈烈的考试,
结束了,
是的, 对我来说, 那是轰轰烈烈的战役,
挥洒我的血泪, 睡眠, 和杯子里的咖啡。
那种压力, 我以为我就来撑不下去了。。
我感恩的是, 我们最和蔼可亲的  Dean,
在我心跳到达200的瞬间,
帅气地念了我的名字,
我感恩。
真的很谢谢我的学校, 对教导不遗余力的导师们, 勤于分享互相教导的 study group mates, 一起努力打拼的同学们, 当然还有我的家人朋友, 感谢小巴黎常留下的祝福留言,
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祝福。
5年的时间, 60个月的距离,
我从19岁的我, 来到24岁的空间,
我得到了 DR 这个 title,
被赋予更重大的责任,
我会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2/5/13,
我很骄傲我是 MD UKM 2013. 
MISI JUBAH MERAH,
WE DID IT!! ^^

2 comments:

Qi Wen said...

Just saw this blogpost, yay, we did it! :D But I didn't miss the moment we have to wake up every morning to go class lor! haha XD

LC said...

I will even miss thr moment whereby v have to oncall together~~ haha.. will definitely feel boring when I have to oncall alone nxt time.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