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假期

考完试回家休息几天。。
和王子庆祝他3岁生日~
天!他已经3岁了~
想当初我才说他牙牙学语的故事呢!


王子妹妹比起哥哥乖多了~~
超级可爱!


然后我买了一叠书回来~ 
去年用书卷买了5本英文书籍来提升自己薄弱的外语。。
今年买了6本书籍, 忘了自我提升的目标吧, 我想我有权力读几本让自己放松的文字~~
照惯例被老妈说好浪费~
150块就这样没了, 怎不买些有用的书呢?
原谅我也有不想读那些增广见闻的书籍的时候吧~
我只想让他们口中'多余' 的文字充彻脑袋啊~~~


想分享的故事有很多, 可时间不允许呐~* 天我很懒打字了~ *
可还是要提这一段~
今天在巴士上奇遇同学的妹妹,
呃其实我对她是 bsmm 的主席这个身份比较有印象。。
横竖反正, 很感谢她帮我检回遗留下的纸币散钱咯,
不然又忘记带 touch &go 的我在 lrt  站就麻烦了~~
感谢感冒小姐让我总是昏头晕脑地~~ 哎~~~

2 comments:

Chloe Yun Yun said...

妹妹太可爱了啊啊啊啊!!!赫赫~

LC said...

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