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中休

有那么长达两个星期多的时间我不知道晚上关灯睡觉的感觉。。
朋友说我很神奇, 本来都睡到最后一分钟才醒来的人, 怎可能每天早上可以7点就去买早餐吃?
我是还没睡吶。。T.T
终于全部  theory papers 考完了,
我只能说, 真的尽力了,
谋事在人, 成不成事, 就只能看天了。。
下星期三还有 long case & 4 short cases..
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工,
最后最关键的时刻, 我会努力加油,
请大家一起祝福我吧!
Misi Jubah Merah 0813,
All the best. 

1 comment:

小巴黎 said...

god bless u.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