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换气

终于是一个可以好好休息的周六了!

如上周的预料中,地域的生活开始了~
现在真的是年纪大了,每天只睡4,5个小时就快把我逼疯了~
可能是报应3rd year的时候Surgery Posting 过到太轻松吧,
我现在每天都超压力,超级无敌累啊啊啊啊~
所以今天可以睡饱饱8小时,心情特好!哈哈~

不过也是要感谢这些施压的人的,
我也很清楚考试就要到了。。。
可是可不可以无时无刻都在提啊?
几乎每一天都提一次了说~ 哎呀呀。。。

下星期五要考试,
我好像还很Blur,怎么办咧?
要撑过去~

题外话:
我负责的其中一个病人出院了!
从第一天看到他和他老婆,我还夸他78岁了看起来还比我健康,
到后来开刀后出现的一些Complications,
他看起来一下子老了好多,一直在医院陪伴的他老婆看起来也好疲倦的样子,
都后来我得空就跑去帮他老婆扶他坐起来,陪他慢慢开始走路~
我觉得我从这位病人身上学到了很多,
看到他慢慢康复我真的觉得很感动,
他们出院前跑来跟我说谢谢,并祝福我顺利毕业成为一个好医生,
他70多岁的老婆还给了我她的电话号码,说如果有一天我在KL需要帮忙可以找她,
霎那间,真的很有成就感,*虽然我当然不会打那通电话~*
看到他们健康地离开医院,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疲累的时候,我会想起他们的这一番话,鼓励自己继续加油的!


PS:要过年了!可老哥还没决定要怎么回家?
有那么难决定吗?优柔寡断哦~哈哈~
所以我自己PlaySafe地买好了巴士票~
准备好好享受我难得的美好假期咯!
这次要睡饱饱~然后回来继续加油~嘿嘿~
哇最少会有8天的假期哦!可还是极有可能会提早回来的~
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会想了~哈哈~
美好的假期当然不可能只拿来睡饱饱,还是要好好安排下时间做其它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