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童言童语

那天周末在家里陪老哥的王子打发时间~

突然听到隔壁家邻居载着他的小孩阿良回来的声音~
然后我家的这个瓜突然大喊“哦!阿良回来料!!”
然后很紧张地爬到桌子上去翻他很大的玩具箱,
戴上军帽,拿起玩具兵枪,跟我说“姑姑,快点穿鞋鞋~”
一穿好他的鞋子,就跑到门口去“拿枪和阿良打仗”了~
被他们两个炸到~ 完全搞笑!

这个瓜准备好冲锋陷阵了呢!

老哥家的小公主是个乖巧的贝比呢~
至少比起她“不生醒”的王子哥哥,
她算很乖的了~

很喜欢和她哥哥聊天的公主~

可最近他们俩都生病了~
最近真的超级多人生病呐~
大家要保重身体哦!

PS:那天去老哥店里看有什么好康时,遇到了很久很久没遇到的小学科学老师--叶老师~ 不晓得还有谁记得她吗?我很尊敬这位老师呢,我说的话,她真的是一位热心教学的老师,真的是非常非常棒!现在还找得到这么好的老师了吗?我怀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