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O&G 49天

Merdeka!!!
国庆之余,不知不觉也正式结束第一个Posting了~
O&G Byebye, Green Ward Byebye~ Prof H, Prof J, Prof A, Dr N, Dr S Byebye~

2年前,我不喜欢这个Posting, 因为真的是很累,然后感觉自己什么也不会,什么也不明白,
2年后的今天,我慢慢开始喜欢这个Posting,
尽管依然常常挨骂,每天都看不到日出日落~
可这49天,给我很多感触,和启发~
当然我也得到了很多收获~
是很充实的49天~

这49天的结束,
同时也意味着我已经结束了今年的20% 的Postings~
妈啊,怎么感觉我好像被推着往前冲去了?
脚步越来越快,
离考试的日子是越来越近啊~
朋友问我我准备好了?
嗯,说真的,我是没有信心呐。。

横竖反正,下星期一,
就即将展开我下一个20% 了~
Family Med + Emergency Med~
我会好好加油的~
大家也一起动起来,好好加油吧!

最后,
祝马来西亚,55岁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