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取名之妙

忙着整理我的patients 的cases的时候,
老哥发了一则长长的“名单”过来~
我即将出世的狮子座小公主~

老哥说他要为她取个有“涵”字的名字~
因为今届世锦赛有个叫王仪涵的夺得了金牌~
炸到。。。。。。。。

他说他为了这个名字苦恼了一整个月~
要配合风水,配合读音(读起来至少不能难听吧),还要配合易写度(担心小公主将来上小学时因为写不好名字要被老师打~)~ 
发了一堆求救信息出去给我老哥们和我~
谁知道只有我还有心地“只迟了”几个小时回他~
我其他老哥们以他们的华语造诣,大概要翻字典才知道那些字怎么读了~
LOL

狮子座漂亮的公主该取什么名呢?
期待她加入我们家~


PS:李宗伟和林丹,两个最好的选手,一场最精彩的比赛~
可说了是比赛,就只会有一个冠军~ 
他输了比赛,但赢得了我们的尊敬~ 虽败, 犹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