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笔述那一段

听说他的婚期近了。
我的第一个朋友。

那时候的气温大概只有28度C,
住家前头还是未开发的树林,
我的娱乐节目是早上8点开始的米奇老鼠和唐老鸭。

那时有一棵被我们“整理地很干净的椰子树”
是我们闲来无恙坐着聊天吃冰淇淋的王国,
椰壳里装着的是小河里满满的蝌蚪和小鱼
背景音乐是我们兴奋的尖叫声和老妈的头痛呻吟
早上抓蜻蜓
中午到树林里探险
下午玩“单脚跳”玻璃弹珠
傍晚骑脚踏车闲晃
伴随我成长的是满满的笑声和快乐
我的童年,我的第一个朋友,
我的邻居。

我记得他给我到树林里采“可可”回来时大家笑成一团的样子,
我记得她和我一起到人家家门口采“小苹果”(其实是番茄)的鬼鬼祟祟的糗样,
我记得我们一块儿跑到树林里拾取橡胶树种子然后拿石头捣碎的轻狂,
年龄相近的我们三, 是街坊里的小社团,
年级最大的他虽说是我们的头头,可实际上她才是我们的大姐大,
那一段青葱岁月,
是我美好的童年。

如今听说他的婚期近了,
我很为他感到高兴,
也许大家现在的生活环境不再一样,
可那珍贵的一段, 我依然牢牢记得,
祝愿他们幸福快乐。

想给大家推荐这首个人认为很搞笑,最近很夯的KPOP --> Psy - Gangnam Style
真的是很好笑的哦~ 听久了也觉得不错听~ Opp, Opp, Oppa Gangnam Style~




BigBang 队长G-Dragon也推出了新的 solo , Youtube 24小时就破了2百万的收看率了, VIP真的是很挺他!评语有好有坏,见仁见智咯~ 个人觉得还可以~ 大概是最近比较喜欢 Gangnam Style搞笑的关系--> GDragon- One of a Ki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