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和狒狒喝茶记

美女狒狒没天没夜关在Lab 里努力2个月后, 终于把她的thesis 做完了,然后就约了我们去喝茶~ 虽然辣椒狒狒还有assignment 还没赶完的说~

兴致高昂地拍照了~

大学4年,狒狒聚会也进入第4届了~
在辣椒狒狒回去后,太闲的美女狒狒和我去排了好长的队伍吃了snowflakes~ 也挤进好多人的The Body Shop 去买大促销的产品~ 本来打算好好存钱的我完全被美女狒狒的几句话说服,倒退回去买body lotion~ 虽然我也诱拐她再买多一个洗脸霜就是了~哈哈~

4年过去了,4届聚会结束了,我第一次和美女狒狒一起去搭KTM 回UKM去,只是我回去PPUKM, 她搭多几站回Bangi UKM就是了~
随意拍拍就很自然地把UKM拍进去了~
今年美女狒狒和辣椒狒狒都要毕业了,只有我还要继续当苦哈哈的学生~
希望我们未来的路都很平坦,祝福我们,愿大家前程似锦咯~
下一次聚会,会不会就是在辣椒狒狒的婚礼上??? 这样美女狒狒就要花大钱给辣椒狒狒准备大笔嫁妆了,谁叫她自己当年要信口开河,随便答应辣椒狒狒差不多把整个dataran pahlawan 买下来给她当嫁妆?

**开始认同辣椒狒狒说的,读书是很快乐的事,只要不要考试的话~哈哈~ 我发现,我有点再一次,爱上读书的感觉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