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你为我着迷

趁着假期一口气把《你为我着迷》看完了~
很早以前知道这部剧开拍就很期待了~
想看在《原来是美男啊》里没结局的两人在《你》里的美丽结局~
盼啊盼,把功课都丢到一旁,终于看完了啊~

嗯~我个人认为呢,这部戏有点像之前的那部《DreamHigh》
只不过《DreamHigh》讲的是高中生的故事,而《你》是部大学生和音乐会的故事~
不过我比较喜欢《你》~
因为我比较喜欢郑荣和~哇哈哈~

不过坦白说,我觉得前面的节奏有点慢,到8,9集才开始快起来~
和一般青春偶像剧一样,没有什么惊喜意外,
不过那个CNBlue的敏赫表现得很亮眼就是了,看起来很可爱下~
和之前看《我结-红薯夫妇》时有点不同~

喜欢这部戏的全部OST~ 真的是太赞了~
每一首歌都很好听~
所以说我还蛮喜欢韩国偶像歌手演偶像剧的~
养眼是一回事,重要的还是好看之余还好听呢!

这次终于配对成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