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放纵

其实学生真的是最会享受的一群~
平常读书压力太大周末需要放纵,所以要大吃大喝还要去血拼~
考试压力太大考得好要鼓励自己,所以要大吃大喝还要去血拼~
考得烂心情不好需要destress自己,所以要大吃大喝还要去血拼~
成绩岁岁平安顺利过关例行庆祝,所以要大吃大喝还要去血拼~

总之,不管怎样,就是要大吃大喝还要去血拼~
多废哦我们这群学生?
哈哈哈~

今天出去逛街了~
3个女人起床就冲凉去血拼~
本来说要出去修电脑修眼镜的,最后300块成交了3套衣服~当然也修了电脑~
本来说要买鞋子去站clinic的,最后200块成交了衣服,化妆品和电脑用品,就是没买鞋子~
本来只要去凑热闹的那个,最后还是花了一堆钱一堆莫名其妙的礼物~当然,也凑了热闹~

可实在是要花些钱~ 因为hor,
话说,我家王子就要去上学了~ 哈哈~
很快哦?终于要踏上这条漫长的旅途了说~
所以开始的礼物可不能马虎呢~

本来想买一些有建设性的东西的,可经过店铺时觉得这件衣服很可爱, 当然,还有很多很可爱的,可我就喜欢这件红红的喜气洋洋~
就买了咯~哈哈~
可我真的要说,小孩子的衣服布料那么少可价钱还真的不便宜咯~

这次的成绩,不在天堂也不在地域~pointer 比起上个sem还跌了不少~
可还是要“鼓励”一下自己大步跨过~
所以给自己买了一个“不在天堂也不在地域”的礼物~哈哈~
没有认真挑选颜色有点后悔,因为我本来想说白色配什么颜色都好看的~现在觉得我好像应该买橘色~虽然这个颜色也挺好看的就是了~

当然还花钱买了很多其他的~可就没必要一一列明了~哈哈~
很开心的星期六~
可现在过12点了~ 
星期日,做PBL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