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过去的不能改变

Paed Short Cases 结束了~
匆匆忙忙,
也不知道是怎样发生的,
2站,2个Prof, 20分钟就这样过去~
我最害怕的DA, 我最不想要的Prof,
短短20分钟,我被疲劳轰炸~
就来要崩溃。。

一大早那个clerk 就叫我名了“ong li chin ke? aa, follow prof W”
心里直接就在喊shit 啦~死定了~
10分钟很快闪过~我简直就是飘出来的~
然后打开另一个布帘,等着我大家光临的就是众所期待的prof B。。
2年来第一次present case被骂到那么惨~
几乎可以说是从第一句被讲到最后一句的~
感觉像是被机关枪扫射~枪枪命中要害~
我只能承认是我的错," sorry, prof.."

没有像groupmember那样直接在考场里面崩溃哭出来,
我真的是很佩服自己情绪管理还不错,
至少我还可以笑着跟那个带我转的staff 说一句"terima kasih, kak"~ 
就算我心里想说,这次真的是死定了~
就算我的手心已经冷到大概连冰块都要认输~

只能说,是命运啊~
另一组同学的supervisor 是两个超benign 的prof~
完全是不用担心的说~
也不是要说我的prof 很malignant~
而是从她开始骂个不停开始,我自己就变malignant了~
怨不得人,自己没救~

我最后只能说,
对不起,
是我的错,
我还不够好, 
对不起。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我是觉得我应该常常都会遭遇像你那样的情况。基本上来说,我真的都已经被骂到习惯了也。因为我是在是有够笨的咯。哈哈。

但是你真的很positive也!要多多向你学习啦。

对啊,对啊,过去的不能改变,未来又是未知,努力努力期待哦。

LC said...

我也是被骂到习惯了~只是没试过考试的时候被这样轰炸而已~
哎呀,不然还能怎样哦?难道抱着被单哭两天就能改变事实么~我看开了咯~
你也加油啦~就来要毕业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