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王子的故事~7 :回家咯!!

考完试就飞回家了~
这次才短短几天假期啊~真的是太短了一点~
哎~悲哀~

话说这次隔了2个多月才回家,
那个18个月大的王子竟然忘记我了~
还好他很快就和本小姐打成一片~哈哈~

我跟他说,“来我们拍照了~”
这个王子就自己爬上去沙发摆好Pose等我拍~
现在小孩子也太聪明了吧?哈哈~
喜欢他摆这种无辜的样子~很可爱的说~
明天就要开始Triad Posting了~我猜我会很累~
哎哎哎哎哎~
今天早上一想到回来这里要面对的压力就索性把自己埋在枕头里不要爬起来~
啊~我原本可以张开双手翻滚个4大圈的床怎么变成现在这张小小的床了咧?
哎哎哎哎哎~

明年新年才能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