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我可以抱你吗?

大概是小学时期听过的一首歌~
那时候家里很多人,3个老哥都还在家里混日子~

每个星期六日一早爬起来看完9点半播映的卡通七龙珠之后
(妈呀当时连闹钟都不用咧~早早就起床在那边等了~晕~)
就会打开收音机听流行音乐排行榜~
那时很喜欢现在已经解散的光良品冠,
也第一次听到了张惠妹的歌 -- 《我可以抱你吗?》

每个礼拜四二哥就会带我去逛“拜四街”~
而我第一次买“倒”版CD就是这张专辑~
现在再次听到这首歌~
会勾起很多自己以为已经忘记了的记忆~
现在还是喜欢这首歌~
虽然最近都沉醉在韩流中~

喜欢阿妹的声音~
所以喜欢她唱过的很多慢歌~
包括很好听的《记得》,《别在伤口上撒盐》,《如果你也听说》。。。

希望和我有一样回忆,听过这首歌的朋友,会喜欢这首歌~


最后最后,
祝福我那个很38的小Buddy, 生日快乐!! 希望她考试顺利咯~
PS:记得要许愿祝福我考试顺利!! 哈哈~

希望她21岁成年了就不要那么38咯~哈哈~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你22岁了也不见得有变不38一点。

喜欢阿妹~《解脱》,还有很多很多啦...

LC said...

屁啦~我收敛很多了Ok~ 现在有形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