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购物狂

我真的没救了~ 今天和臭女人&韵韵跑去血拼,然后?然后我又花钱了~~啊~我真是一个败家女啊~~


买了一个新包包,和臭女人的很像,都是她带我去看我才会买的,都是她的错~哈哈~~赖在她身上~~ 那天才和狒狒她们差点买那个bonita的包包,还好没买,times square 有卖冒牌的,一模一样, 卖19.90吧了~bonita 一百二十多块扣到完还要30++,不过用名牌还是会比较爽啦~哈哈~

很喜欢包包上的bear~很可爱的说,尤其是它的衣服,很精致,本来臭女人要跟我拿同一只bear的,可是她又不想哦,最后拿了穿裙子的bear,不过我还是觉得我的比较可爱~哈哈~~


提议要出去的韵韵果然不负众望,在最后关头后来居上,买了最多东西~哈哈~~ 她真的很厉害血拼~~

出去那么久,发现我们竟然一张照片也没拍到咧~~可惜的说~~难得我们这样的3人行组合出现咧~哈哈~~

PS:说了那么久还没介绍谁是臭女人谁是韵韵哦?臭女人就是我现在pblmate 啦,简单点就是同班同学,喜欢的话也可以叫她坏女人~哈哈~~韵韵是顶级大美女,她是我们的fac queen 咧~ 现在和我多一种关系,嘿嘿~~你以为是什么咧? 她和我share buddy 啦~哈哈~我有link她的部落哦,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哈哈~


1 comment:

Eve said...

yo, dont waste money always ler~
haha...^^
but, your "shou huo" pretty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