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若有所思

很久没Update 了,
感觉这装满我回忆的盒子, 被自己遗弃了。

不知不觉开始工作也1年多了,
有很多感想,
可这些感想,通通被压抑了。
抑在心头, 没能畅快,
就像是不断尝试在坏掉的马桶, 冲去恶臭的排泄物。

那么久的时间, 我很庆幸自己遇到了好多贵人。
出乎意料的, 在徘徊不定的时刻, 给了我一个小小的指引。
多希望自己也能是能够给他人好好指引的人,
可我还不够格, 至少不是现在。

我常常会感恩,
感谢那些在我起步时给了我很多指引的Seniors,
我常常提醒自己,
要当一个可以很照顾他人的好Senior,
可我想我离好Senior还太远。。。

有好多要思考的Issues,
是要不顾一切往前冲刺,
还是缓下脚步一步一步向前?
坦白说我现在脑袋里是一片混乱。
我想着想着, 就好像在胡弄里还找不到出口,
我走着走着,越来越不清楚自己要的时什么,
我缓着缓着, 一片混乱。

也许是高攀了,
才会如此难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