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14

旅途

我有足足一个星期的假期,
可有一半的时间我都宅在家。

我没想让多余的思绪去困扰我, 
如果我累了, 我只想静下心来, 停下脚步, 
去睡去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平淡地, 很幸福。 

偶尔我会有那么一股冲动, 
敢敢地给他拿个1个月的无薪假期, 
从北部出发, 溜过大城小镇, 
去看看我亲爱的朋友, 
去过过无所事事的生活, 
去感受无薪假期的奢侈, 
哦我多余了。 

这一种洒脱的旅途, 
说不迷人, 是骗人的, 
我该死地为它着迷呐! 
如果我能够再洒脱点, 再一点点,
嗯, 也许不止那么一点点,  
也许这旅途就成行了。

我懒洋洋地, 说服自己懒洋洋地趴着其实也很幸福, 
很多来不及思考的事, 
很多来不及复习的作业, 
搁着, 还是搁着。 
就让我彻底地放纵自己, 
在很平庸的生活里, 
做一个属于自己纯粹很纯粹的, 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