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14

厌职症

结束了漫漫4个月的 medical posting.
算是松了一口气了~

和“小老板” 闲聊时谈到比起刚开始这个posting 时满满的冲劲,
现在好像泄了气的气球般, 工作好像例行公事般,没了劲头
分内事还是会努力完成,
心情好时当然也会帮同事一把,
可该挑剔的时候我也会狠狠不留情地刷人家一把,
小老板说我得了厌职症, 疲倦过了头, 需要好好休息一番~
然后不断说服我去考试, 让苦闷的生活有点目标,
可我好像不止是厌职症, 还有厌书症呐~

偶尔还是会想起那遥远的梦想~
一个, 忘了装下白袍的拼图~
想起自己理想的白色咖啡馆~
还是没放弃,
薰衣草森林的创始人可是抛下了OL 的套装跑进树林里的呢!
哪个有眼光的快来投资我开咖啡馆吧!

无论如何, 完成了 1/3 的实习生涯,
感觉自己成熟了很多,
看事情的角度不再是学生时期那般肤浅简单,
接下来是 O&G, 简称妇产科~
一个我好像要花很多心思才会喜欢的部门,
希望我的厌职症早早痊愈~
希望一切顺利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