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他的部落所记载的我

半夜把功课做完,
抽空去看了朋友们的部落~

我想某个人的确是说对了,
人生就像坐着火车般,
我珍惜了一部分,我错过了一部分~
可值得庆幸的是,我仍然可以从他们的故事中,
看到我错过的点滴,
即使我已错失了及时反映的机会,
来不及参与他们的那一段故事,
可我还来得及赶上聆听者的列车,
我感恩。

那段故事很美好,
堪称有血有泪, 有笑有闹,
我看到了过去的自己。 

若果没有那段记载,
我忘了自己曾经喜欢和朋友打赌小玩意,
或是一顿早餐,或是一包零食,或是一顿SR~ 

若是没有那段记载,
我几乎忘了当初大家疯狂的画面,
或是一场聚会,或是一次旅行,或是一次离别~

如果没有了那段故事,
我几乎忘了如何有意思地留言,
哪还会记得当初我们的对话?

有时候我不需要用10年的我来看当下,
当年谁为了什么和谁吵闹谁还记得?
我的回忆里,是你们38的笑。 

我忘了记载的我,
在别人的故事里偷窥着,
好多年,我以为我没变,
可如今,我想我的确成长了,
我们之间的气氛渐渐淡了,
是岁月的痕迹,是我忘了经营的部分,
是我渐渐淡忘了~

我现在只能庆幸,
当初我们的故事,美好地被记载了,
在你的笔下,在我的笔下,在他的文章中~ 
即使再也回不去,
可能够偶尔看着别人的故事回忆自己,
我很满足,
有时候,学会感恩,
的确,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推荐/分享~
1。韩版- 致美丽的你 ( SHINee 珉豪/ F(X)雪莉 主演~)
改编:偷偷爱着你(日)/花样少年少女(台)
典型韩剧:华丽丽的画面~ 感觉和花样少年少女很像,不过个人认为韩版画面美很多~纯属个人意见,没有其他意思~ 不过,女主角很“女人”,没有什么说服力说她成功女扮男装骗过大家~
也有点像《原来是美男啊!》可能是题材雷同的关系~~ 这部比较青春比较校园,《原》不算是校园剧~

2。JYJ- JunSu < Uncommitted> ~
喜欢这首歌~~ 他的声音很好听~~ 完全是唱家班的~


3。GDragon - That XX
还是比较喜欢他唱慢歌的感觉~ 个人认为很好听下~



4。 GDragon - Crayon (Crazy On)
真的是很Crayon的一首歌~MV 真的是太多惊喜了~哈哈~ 很值得看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