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Emergency Med Posting- END

EMed Posting 就这样结束了~
好快~~~ 2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超级不舍得!!
非常感谢看起来有点凶, 可实际上非常疼爱我们的Supervisor Dr Dazlin,
她总是非常详细地指导我们~很认真地听我们说话~
我真的从她身上学了很多~~
然后就是超级了解学生的Dr Tan~
我发誓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为人师表,
我一定要成为像他一样的老师~
他对教导学生的那股热忱,真的是应该颁发一张奖状!
超级帅!!
其实非常喜欢我们的module coordinator Dr Nik~
我喜欢他不管什么事都先说一句“Well Done”~
比起把我骂地抬不起头,我喜欢这种比较正面的评价,
让人很有冲劲!!
还有超级可爱的 Prof Ismail~
和他一起上过小班学习,他真的是很热心地教导~

我真的会很想念很想念我在ED的这段日子~
2个星期,我收获良多~~~

With Dr Dazlin @ ED, PPUKM
Group 5 - Trauma Moulage @ ED, PPUKM
参加过这一次的练习,发现自己以前在PBSM 时的不足~ 这次他们的伤口真的是超级逼真的!难忘的回忆!
我是Hospital Team 的 Resuscitation Team!!虽然没有Pre-Hospital Team那么刺激好玩,可在Hospital Setting 下演习救人还是很有趣~尤其是Doctor 在我们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就一直让病人的情况越来越紧急~害我们仿佛快疯了那样体会到急救部门的“每一分一秒”的重要性!

我Final Year 不知不觉走了一半了~
对于明年的考试,还是非常没有信心!
昨天好像才进大学第一天,
现在21个星期后就要面对大考?
下星期,Internal Medicine Posting!
加油!

No comments: